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 灞州镇

灞州镇开展2020年征兵初检工作

发布时间:2020-08-10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810日,灞州镇征兵初检工作正式开始,各村适龄青年陆续来到初检点接受征兵体检,其中大学生应届毕业生人数占比30%。此次初检持续两天,共有12名适龄青年参加。经过深入细致地前期摸底调查、宣传动员工作,灞州镇形成了适龄青年、大学毕业生踊跃参军的氛围。

初检现场,各项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适龄青年们情绪高涨,依次排队进行身高、体重、视力、五官、外科、血压、内科、病史调查、等检查。为了确保征兵工作圆满完成,灞州镇派出所对适龄青年进行了政审检查;镇征兵工作人员积极主动地与应征青年及其家长交流沟通,现场解答他们的疑问,详细讲解相关政策。

为有效提高应征青年的参军热情,坚定应征青年参军的决心,灞州镇提前在各村悬挂了征兵宣传标语和宣传画报,发放了大量征兵政策材料。接下来,镇征兵工作领导组将会对初检数据进行汇总、统计,并根据要求确定预征对象的人员和数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