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 灞州镇

灞州镇党员干部奋勇冲锋在防汛抢险一线

发布时间:2020-08-25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受连日强降雨影响,8月22日凌晨1:30,我镇阿尔村马登组发生泥石流灾害,灞州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迅速组织党员干部组成党员先锋队,积极投身抢险救灾一线。

8月22日以来我镇党员干部齐心协力深入一线、靠前指挥,按照应急预案成立了应急抢险组、转移安置组、 宣传报道组、抢通保通组等小组,各小组成员按照职责分工到村到点进行群众转移、群众安置,并做好灾情监测和统计以及群众安抚工作,各项工作紧张有序地进行。

在此次抢险救灾中展现了灞州镇党员干部的担当、责任,但防灾减灾工作仍未结束,灞州镇党委、政府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时刻绷紧防灾减灾救灾这根弦,坚决克服侥幸心理、麻痹思想、松劲心态,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值守制度,坚持“三避让”原则,加强辖区内地灾隐患点预警监测力度,做好做细做实汛期各项工作准备,全力保障辖区内各村安全渡汛。杨红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