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 灞州镇

多方联动,精准出击! ——灞州镇全域环境整治再掀新高潮

发布时间:2020-07-14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为实现人居环境大提升,灞州镇自开展全域环境整治攻坚行动以来,建立“县、镇、村、户”四级联动机制,构筑纵向到底、横向到边的责任体系,全覆盖式开展全域环境整治行动。通过党建引领、舆论引导、社会参与等全时空参与,以及全领域整治、全过程督导等路径,努力达到“道路靓化、庭院美化、江河净化、山川绿化土地整齐化、工地标准化、”六化目标定位,从而增强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灞州镇坚持做到五个“强”:(一)“强”思想。通过全体干部努力,转变并提高群众的思想素质,促使群众积极、主动、自觉参与到各村环境整治工作中去。(二)“强”宣传。通过横幅、标语、微信公众号、微信群等进行全域环境方面的宣传,培养群众的习惯,提高素养。(三)“强”考评。要强化考评,按照灞州镇环境卫生目标考核细则,全镇每两月考评一次,形式多样化,对做的好的通报表扬,对做的不好的在全镇工作群进行曝光。(四)“强”执法。针对S317沿线环境卫生、集镇、景区的车辆乱停乱靠、农户乱搭乱建等乱象,加强执法巡查,及时整治,维护好我镇的形象。(五)“强”力量。要用超常规的力量,超常规的工作思路,用好村级力量,团结好群众力量,将全镇全域环境综合整治提升到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