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 灞州镇

灞州镇积极开展“安全生产宣传月”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01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今年6月是第十九个全国“安全生产月”,主题为“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灞州镇积极响应号召,全面贯彻落实“安全生产月”各项活动部署。

加强宣传,全面发动。灞州镇紧扣“强化安全发展观念,提升全民安全素质”这一主题,月初在全镇主要交通路口悬挂宣传条幅10余副,发放交通安全、护林防火、宗教事务条例、平安建设、地灾明白卡等2000余份宣传资料,通过IED、微信群、宣传流动车辆滚动播放地灾、交通、护林防火等相关视频,在全镇形成了良好的活动氛围,切实增强了辖区民众的安全意识。

突出重点,全面排查。6月中旬,组织协调县交警大队、县县城镇中队、交管站、林业站、市场监管办、派出所等部门对全镇道路、学校、非煤矿山、小卖部、企业单位等进行拉网式排查。通过为期3天排查,全镇发现道路隐患7处,消防隐患1处,企业安全隐患2处,对发现问题的企业和个人进行重点督查,逐项整改销号,现已整改完成。王康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