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 灞州镇

灞州镇扎实开展“两联一进”工作 

发布时间:2020-05-29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日来,灞州镇干部职工结合各自工作实际,进一步强化领导、整合资源、精心组织,扎实推进“两联一进”全覆盖群众走访工作。

为了将“两联一进”工作做实做细,镇党委要求所有干部要以“问题为导向”,继续采取相对固定的走访形式,用最通俗易懂的语言,最易于群众接受的方式,掌握最符合群众的需求,解决群众最期盼的问题。

目前正值樱桃销售旺季,大部分干部的走访都以樱桃销售情况为主,针对受极端天气影响、销售价格偏低、销售渠道不畅等问题,每名入户干部都进行详细了解,并建立了问题困难台账,制定和细化后续解决措施,保障联系服务成效。经统计,全镇干部共收集整理各类问题13个,制定化解措施5条,帮助群众销售甜樱桃3000余斤。

时值疫情防控和防汛、防火的关键期,为进一步提升群众的疫情防控意识和应急安全意识,镇党委政府制定印发了《惠民政策汇编资料》《疫情防控安全防护手册》《健康扶贫宣传手册》等资料6000余册,逐户送到群众手中,并进行详细宣传讲解,确保群众听得懂、理解透、会使用。

灞州镇全体干部走村入户,带着为民服务的初心,面对面、心贴心,了解掌握联系户的所思所想所盼和存在的困难,进一步在为民服务中转变了作风,丰富了群众工作经验,提升了服务群众意识,密切了干群关系。罗昭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