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 龙溪乡

灞州镇龙溪村召开村级建制调整改革工作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0-04-09
字体:
分享到:

为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动员全村上下积极献策,更加科学合理地调整优化村建制规模和布局,推进基层治理制度创新和能力建设。4月9日中午,灞州镇龙溪村两委召开村级建制调整改革工作动员会议,镇人大主席万长清,驻村工作队队员,户代表,乡贤等受邀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汶川县委、县政府、灞州镇党委政府关于村级建制调整改革的相关文件要求和会议精神,万长清主席宣读了镇上的方案要求。会议指出,合并行政村工作是大势所趋、发展所需、机遇所在,是事关我县乡村振兴战略顺利推进的重要举措,是加强基层基础、提升村级综合发展能力的工作,各村都应该坚持把乡村行政区划调整改革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重大战略机遇,这一工作的推进,能够满足人民群众美好生活向往的现实需要,对于加快推进“一州两区三家园”建设、实现稳州兴州战略目标,具有十分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座谈会上,发放了村级建制调整改革工作征求意见表,与会代表均表示村级调整有利于优化农村产业发展布局、推进基层组织建设,对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在农村落地落实提供保障。会议决定本月13日在龙溪村村委会召开村民大会,进行各级会议精神传达,宣读方案,投票表决等事项。

龙溪村两委将严格按照各级方案要求,积极投身村级建制改革调整工作,保证改革工作顺利进行。(罗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