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 龙溪乡

灞州镇多措并举积极营造浓厚春节氛围

发布时间:2020-01-19
字体:
分享到:

为营造喜庆祥和的节日气氛,让广大群众在欢乐、文明、温馨、和谐的环境中欢度春节,灞州镇全力做好春节节日氛围营造,贴春联,悬挂国旗,让全镇“年味儿”十足。

一是高度重视,认真组织。镇党委政府多次召开会议,安排部署春节期间安全、群众文化活动等工作,坚持厉行节约,倡树文明新风。

二是加大宣传,营造浓厚氛围。向群众宣传防火、防盗生活知识等注意事项,通过悬挂国旗和在LED屏投放标语等方式营造欢乐祥和的春节氛围。

三是联合巡查,确保安全过节。镇安办对辖区商铺、农家乐等营业场所进行食品安全检查,确保春节期间不出现各项安全事故。

四是精心组织,倡树文明新风。深入开展环境卫生整治行动,为群众营造干净、整洁的农村环境。

五是严格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要求,严防“四风”反弹,杜绝“节日腐败”,我镇狠抓时间节点,多措并举,给广大党员干部廉洁过节念“紧箍咒”,促进党员干部廉洁自律,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廉洁、节俭的春节。赵瑞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