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 威州镇

威州镇州民宗委到汶川清真寺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1-08-06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8月3日,阿坝州民宗委调研员汤云安一行到汶川城关清真寺检查近期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分管副县长,县民宗局、威州镇等相关负责人参与检查工作。

检查组就近期国内疫情实时动态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实地查看了清真寺疫情防控、防汛、消防安全、食品安全、财务公开等工作开展情况,并对清真寺中国化建设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详细的询问了解。

检查组一行对清真寺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检查组强调,当前疫情防控严峻复杂,一是为切实保障好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安全,要求对清真寺进行封闭式管理,不对外开放,停止一切聚集性活动。二是牢固树立健康第一责任人意识,不组织、不参加非必要的聚集性活动,保持勤洗手、常通风、戴口罩、“一米线”、使用公勺公筷等良好卫生习惯。三是要带领信教群众自觉遵守疫情防控各项规定,引导家人、亲友,带动街坊邻居共同遵守疫情防控各项规定。(陈小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