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 威州镇

威州镇:加强管理保基金  上门服务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1-08-19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为进一步加强养老保险基金的管理,确保退休人员基本养老金按时、足额发放,及时掌握发放及领取情况和杜绝死亡冒领,保证基金完整、不流失,威州镇人民政府按州、县社保局要求安排专人开展此项工作。

我镇现有28名机关退休人员居住地散、身体状况不一,工作人员采取多形式进行验证做细做实资格认证工作。对于居住在威州镇辖区内行动方便的退休人员持身份证直接威州镇人民政府进行资格认证,由专人讲解在四川人社APP进行手机操作;对于长期在外地的退休人员,进行电话认证;对于腿脚不便的高龄退休人员,工作人员上门服务,将认证和探望结合在一起真正做到服务退休人员,方便退休人员,为他们带去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居住在县干休所86岁的王婆婆说:“这种认证方式方便了我们,辛苦了你们,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杨福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