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 威州镇

威州镇到村开展“反诈+禁毒”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12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为增强辖区群众的防诈骗和禁毒意识,提高村民识别各类诈骗手段和辨别毒品的能力,7月12日上午,威州镇综治办联合镇派出所到万村开展反诈+禁毒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向广大村民派发宣传材料,介绍兼职、网络和短信诈骗等作案形式,并根据诈骗花样不断翻新的特点,提醒辖区群众提高警惕,以免上当受骗,造成财产损失。同时,镇综治办工作人员利用宣传折页宣传毒品的特点、危害及如何防范等知识,并针对中老年人辨别能力差、对毒品的危害认识不深等问题进行耐心讲解,让中老年人意识到沾染毒品的危害性,进一步提高拒毒、防毒的能力。

此次活动共计发放宣传资料及小礼品60余份,直接受教育人员40人次,有效提高了群众的禁毒意识,营造了群众参与禁毒的浓厚氛围。毛昌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