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 威州镇

威州镇开展汛期安全隐患巡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1-07-06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根据近年气候多变、汛期骤性灾害频发的特点,威州镇党委、政府安排工作人员于6月底至7月上旬扎实认真地对本辖区安全度汛隐患开展了一次拉网式的集中巡查,及时查找漏洞,弥补不足,力争及时发现并消除各种安全隐患。

本次排查工作除了对辖区内已有隐患点进行了逐一排查外,还重点检查了各村社对镇党委、政府防汛工作的安排部署是否落实,沿河作业人员是否登记造册,防洪预案是否完善,山洪易发区防汛山洪有无预案,各地灾隐患点是否完成应急演练,抢险队伍是否组建、防汛通讯联络是否畅通、是否落实责任到人,防汛物资是否储备到位等。

镇国土办对排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等问题进行了记录,同时积极向相关县级部门争取项目资金进行治理。

在汛期中,我镇将持续隐患巡查工作,切实克服麻痹大意思想,强化领导,精心部署,明确职责,落实责任,确保辖区群众安全度汛。陈熙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