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 威州镇

威州镇:守土强责 画实党建“引领线”

发布时间:2021-06-03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威州镇从大处着眼,小处着手,聚焦党建引领之效,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将学习党史、为民办实事和促进中心工作有效结合,推动威州党建强本固基。

一是注重党史教育强根基。结合我镇全年党史学习教育计划方案,每周固定开展“党史人人讲处处是课堂教育分享活动,并通过“学习强国”、微信分享、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载体多形式强化党史教育深入人心。为庆祝建党100周年,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我镇于5月21日举办了“唱支山歌给党听·唱响民族大团结”大合唱比赛活动,全镇19个党支部党员积极参与,充分展现了我镇党员干部团结向上的精神风貌以及强大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二是注重群众工作见成效。坚持将党建工作与“为民办实事”相结合,用心用情为群众排忧解难。主动对接辖区内物流电商企业进驻村组,打通电商“最后一公里”,有效拓宽农产品销售渠道。并结合“汶川县樱桃采摘节”重要时间节点,威州镇成立专项工作组,扎实开展交通疏导、卫生保洁、甜樱桃诚信销售劝导督导等工作,坚守“无忧花果山”考察点,助力采摘节取得圆满成功。

三是注重换届工作保质量。进一步严肃和重申换届纪律,要求全镇干部熟知“十严禁”、“四必须”等相关换届纪律要求,安排部署换届风气监督工作责任落实,全覆盖开展谈心谈话300余人次,开展换届工作培训会1次,观看换届纪律专题警示教育片1次。压紧压实工作责任,确保我镇换届期间人心不散、队伍不乱、工作不断。蒋文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