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 威州镇

加强环境卫生整治 提升威州形象品味

发布时间:2021-04-15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威州镇深入巩固生态乡镇创建成果,借力2021年全省文旅大会契机,进一步加强环境卫生综合治理,改善城乡环境卫生面貌,做响做实“威州品牌”,努力打造无忧威州新环境。

在环境卫生整治上,集中开展道路清扫、垃圾清运30余次、建筑垃圾清运4次,出动人员216人次、机具31个台班;处理生活垃圾84吨、建筑垃圾33余方,清理卫生死角垃圾1.3吨;全面清理了南沟河道,修复涉安全隐患的南沟游步道30米,有效“净化”了威州环境。

在基础设施完善上,新建维护国道213线路边堡坎20米,更换垃圾桶10个,铺设遮阳(绿色网)100平方米清扫垃圾面积1250平方,有效“提升”了威州形象。

在治乱拆违工作上,全面拆除不规范小广告、牛皮癣10余处,横幅15余条,不规范店招5制止占道经营、乱堆乱放、招手揽客等行为30余次;治理工地乱象3处,发出整改通知单7份,有效“整治”了威州乱象。

在违章违建拆除上,共处理违章建筑5起,4处废品收购站平交道口进行整改,并落实专人清扫,有效“改善”了威州面貌。

在生活质量提升上,扎实有序推进117户“厕所革命”建设,进一步改善群众生活质量,有效“提升”了威州水平。

同时,威州镇注重成效运用及成果巩固,始终把城乡环境卫生综合治理纳入镇纪委督导范围,对发现问题“零容忍”,每月对村(社)环境排名通报并限时整改,常态对整治成效进行跟踪督导,有效保障了无忧威州的洁、畅、美。(陈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