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 威州镇

威州镇:抢抓汛前黄金期 河道拦挡坝清淤忙

发布时间:2021-04-20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为全力确保辖区群众平安度汛,威州镇始终坚持“生命至上、人民至上”原则,把保障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作为中心任务,树牢“防大汛、抗大灾、救大险”意识及“一盘棋”思想,抢抓主汛期来临前有力时机,协助相关部门及企业,加快推进辖区河道及拦挡坝清淤工作,防止“带病”入汛。

截止目前,麦地沟1#、2#拦挡坝清淤工作已基本完成,累计清淤19万余方;红军桥河道疏浚工作也已接近尾声,累计清淤4万余方;七盘沟一号坝清淤工作正有序推进,已累计清淤2万余方;槐子沟、新桥沟拦挡坝清淤正在组织进场前期工作。

下一步,威州镇将持续秉承“宁可备而无汛,不可汛而无备”理念,认真履行属地管理责任,主动认领辖区清淤任务,倒排工期、科学调度,在加快推进辖区河道及拦挡坝清淤工作的同时,加快壅塞体转运速度,消除堆积体隐患,确保清淤工作取得实效,确保辖区群众安全度汛。(陈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