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 威州镇

威州镇党史学习大讲堂开课啦

发布时间:2021-04-02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为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4月2日下午,威州镇组织镇机关党员干部开展“党史学习大讲堂—党史人人讲,处处是课堂(第一期)”,机关全体干部列席。 

主讲人主要以中国共产党的诞生发展为主要脉络,回顾了我们党披荆斩棘、筚路蓝缕的百年奋斗光辉历程,阐释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不变真理。

讲课结束,大家纷纷表示,该堂课程为党员干部职工学习好、领悟好党的百年历史捋清了脉络,指明了方向,激励大家以更加坚定的信念、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投身到全镇实际工作中,为建设好“无忧”威州贡献自己的力量。

此次大讲堂为威州镇党史学习大讲堂第一期,此后我镇将持续开展党史人人讲,处处是课堂活动,由机关党员依次做主讲人,结合本人对党史的学习、感悟、体会等向全镇干部职工传递正能量,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实际行动。(蒲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