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 威州镇

县政协副主席吴非携智慧经验深入威州镇传道授业解惑

发布时间:2021-04-07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当前正是汶川建设无忧地·慢生活国家级旅游度假区的发力之年,也是威州党史学习教育的热潮,如何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助推威州发展,融入威州特色,展现威州风采,注入威州力量,真正建设好新时代无忧城,是威州所有干部群众的共同话题。为进一步理清思路、找准方向,4月6日,县政协副主席吴非同志,携工作以来几十年的智慧经验及对威州的深厚感情来到威州,以《深耕文旅融合建设无忧新城》为主题深入浅出的为全镇干部职工、18个村(社)负责同志上了一堂即生动、又实际、更形象的专题党课、文旅大课。

吴非主席从威州文化旅游资源、文旅融合现状、建设无忧新城三大部分进行了认真分析和详细讲解,特别是对威州的文化旅游资源挖掘,汶川新老八景的讲解,使在场的每一位同志对自己的家乡有了更深的了解和认识,对下步威州文旅融合发展,建设新时代无忧城注入了新动力,释放了新活力。

下步工作中,威州镇将以本次授课为新的出发点,紧密结合汶川北部冰雪胜地建设,按照“进一步提升形象、突显特色”要求,突出“城在景中、景在城中,文化融合在生活中”,全面展现汶川文旅融合发展特色,推进国家级旅游度假区和高质量发展引领区建设,让威州成为岷江上游一颗璀璨的无忧明珠。(罗余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