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 威州镇

州政协副主席秦开金到威州镇蹲点督导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

发布时间:2021-04-02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4月2日上午,州政协副主席秦开金到威州镇蹲点督导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县政协主席王志勇陪同督导。

督导组一行先到镇政府了解防灭火值班值守情况及清明期间工作部署情况,并查看了相关档案资料。又到双河村姜射坝后坪火点了解应急处置情况,并深入农户了解防火宣传情况及“十户联保”工作开展情况。

秦开金指出,清明节即将来临,野外火源管理难度加大,森林草原防火严峻形势,镇村两级党员干部要时刻绷紧思想之弦,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抓实防灭火工作。

秦开金要求,一要落实包保责任,将“包村、包户、包坟”责任落实到人,做到盯死看牢;二要加强返乡祭祀人员及特殊人群宣传引导,切实做好火源管控;三要做好应急准备,用好防灭火队伍,做到“及时发现、及时处置”,坚决杜绝火灾发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