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 威州镇

迅速排查清理   确保安全监管无盲区

发布时间:2021-03-18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为进一步加强辖区安全生产行业监管,全面掌握安全监管对象情况,自3月11日起,我镇全面启动安全生产大排查,问题大梳理,隐患大整治,以极速的行动全面落实“安全生产专项整治'集中攻坚年'安全风险大排查、隐患大整治、能力大提升行动”工作要求。其中,重点对辖区的B特币“矿场”开办情况等进行了实地摸排。

镇安全生产工作人员深入辖区村(社),通过现场察看、问询、查证等方式,对“矿场”的基本情况、安全生产的制度建立和落实情况、安全员配置情况、防火设备到位及使用情况、电力损耗情况、输电线路设置情况等进行了清查,建立了工作台帐,详实记录了现场情况,对发现的诸如安全意识不强、属地报备不到位、安全管理不规范、电力损耗过大、输配电线路和设备电路牵设不规范等问题提出了整改要求,并强调应进一步强化安全管理意识,规范输配电线路的接入和安全措施的落实,加强人员的安全教育,强化安全措施的建立和落实等。

    通过排查,我镇将相关企业的安全监管更加全面的纳入日常监管范围,并将相关情况汇总上报于县应急管理局,力求在行业主管部门的指导和重视下,进一步规范相关企业的开设和安全管理,确保安全监管无盲区,提升安全监管效力。(杨艳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