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 威州镇

威州镇召开防电信诈骗宣传工作安排会

发布时间:2021-03-30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为进一步夯实群众防范网络电信诈骗基础工作,让群众懂得网络诈骗的手段和骗局,增强防范电信诈骗意识,引导群众警惕诈骗陷阱,预防和减少电信诈骗案件的发生,3月29日,威州镇在政府五楼会议室召开威州镇防电信诈骗宣传工作安排会,各村支部书记、镇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分管领导就网络诈骗和电信诈骗犯罪分子惯用手法、作案方式等知识面进行了详细的分析和讲解。要求大家一是不贪图小便宜,接到“中大奖、输入验证码”等之类的电话、信息一定要多思考多咨询专业人士或拨打110咨询,防止上当受骗。二是各村(社)要通过“村村响”、微信群等途径宣传诈骗的主要手段,以及遇到诈骗时改如何应对,如何处理等问题。三是告知群众不要向陌生人透露自己的身份信息、银行卡密码等重要内容,不要轻信任何中奖及抽奖的手机短信,不要随意取领陌生人的微信红包,积攒点赞等活动,教育引导群众辨识骗局,提高群众防范意识,共同构筑防范诈骗的防线。(陈小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