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 威州镇

威州镇开展“岗岗通”专题业务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1-03-22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为更好开展便民服务中心工作提高工作效率,实现“亲民化”“一条龙”服务工作,威州镇便民服务中心开展“岗岗通”专题业务培训会,有力推行“一岗精”变“岗岗通”

一是学习业务知识要求便民服务中心工作人员熟悉全部窗口业务,了解工作流程、掌握工作重点,力求做到“岗岗通、样样精”不断提升为民办事能力,减少群众“白跑路、办事难”的情况发生,扎实做好“最后一公里”服务工作。   

二是做好亲民服务。在接待办事群众时,做到笑脸相迎,热情接待,积极帮助群众办理业务,开展“一站式”服务。在受理业务时,细致办理每一件事项,对符合办理条件的,做到快审快办,让办事群众感到舒心,做到“事事有回音、件件有答复”。

三是严格坐班制度。明确窗口工作人员,一律实行专人定岗制严守上、下班制度,确保服务中心不出现空岗,切实保障窗口服务工作的正常运转。陈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