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 威州镇

威州镇开展村(居)委会换届谈心谈话会

发布时间:2021-01-08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为扎实做好威州镇村(居)委会换届选举工作,有序推进换届工作开展,近日,在前期开展了“两委”换届全覆盖谈心谈话会的基础上,威州镇党委书记组织开展了第二轮谈心谈话会,覆盖全镇14个村3个社区。

    会上,镇党委书记严格按照“十必谈”、“四覆盖”的工作要求,对各村社分别开展了谈心谈话工作,从履职设想、个人思想动态、换届纪律要求和集体经济发展规划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交流。要求各村(社),一是要严格按照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全面推行“一肩挑”,通过合法程序将新任党组织书记选举为村主任,二是严格按照程序合规合法开展换届选举,为群众选出讲政治、党性强、有能力和有担当的干部,三是将疫情防控贯穿于换届工作始终,做到一手抓换届,一手抓防控。

此次谈心谈话,着重对全镇村(居)委会换届工作和换届纪律做了强调,为引导干部思想认识和规范换届工作程序,换届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