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 威州镇

威州镇传达贯彻各级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1-01-15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1月14日,威州镇召集各站、办、所负责人、辖区企事业单位负责人、各村(社区)党组织负责人召开全镇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会议传达贯彻全国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及汶川县应对新冠肺炎疫情指挥部第一次调度会议精神,对标防疫调度会指出的问题查找了全镇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冬季疫情防控是当前各项工作的重中之重,各级干部务必要把握好工作重点,做好辖区内防疫工作,切实保障广大干部群众的生命健康。

会议强调,全镇干部、辖区内企事业单位:一是要认真领会全国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及汶川县应对新冠肺炎疫情指挥部第一次调度会议精神,及时做好传达学习,抓好会议各项任务落实;二是要按照“白事简办、红事新办”的原则,加强群众思想引导,严格落实防疫要求,不举办坝坝宴;三是要做好换届期间疫情防控工作,尤其村(居)委会换届选举期间选民健康检测工作和会议地点消杀要进一步压实责任,确保无卫生事件发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