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 威州镇

威州镇召开村(社区)党组织新当选班子谈心谈话会

发布时间:2020-12-29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12月29日上午,威州镇党委召开村(社区)党组织新当选班子谈心谈话会,党政班子成员、17个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副书记、纪检委员共计60余人参加会议。

谈心谈话会上,镇党委书记以“如何做新时代无忧城的党员干部”为谈话主题,从政治站位、履职尽责、廉政建设、能力提升等四个方面与参会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强调,威州镇作为一个集城乡一体、发展挑战并存的特殊乡镇,在接连经历行政区划调整、村级建制调整、村民小组调整、换届选举等工作不断重组后,既是一个崭新且可塑性极大的家园,也是一个隐患众多极其不成熟的战场,新时代无忧威州的党员干部要忠诚担当、甘于奉献,爱岗敬业、恪尽职守,廉洁奉公、遵纪守法,锐意进取、真抓实干,在未来五年带领党员群众奋勇争先,把事关群众切身利益的实事办好,把好事办实,以自己的一言一行、一举一动影响和带动广大干部群众听党话、跟党走、践党行。

会上,镇党委对后续村(居)委员会换届选举相关工作进行了业务培训,就换届期间疫情防控做了安排部署,并再次组织党组织班子成员学习了“十严禁”等换届纪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