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 威州镇

威州镇圆满完成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

发布时间:2020-12-29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12月28日下午,随着庄严的国歌声响起,威州镇最后一个村党组织换届选举落下帷幕。至此,威州镇圆满完成17个村(社区)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

此次村(社区)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中,镇党委和各村(社区)换届指导小组始终坚持因村制宜、将纪律监督、程序指导贯穿换届工作始终,深入现场,密切关注村(社区)换届工作动态,加强对重点、难点问题的分析指导,始终保持高度政治敏锐性,协调一致形成工作合力,全力护航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顺利完成。

下一步,镇党委将加强新当选的党组织班子成员培训和谈心谈话,切实提高新一届党组织队伍素质,增强履职能力,使他们尽快进入角色,为村(居)民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打下良好基础。

此次换届选举,累计产生党组织班子成员91名,平均年龄由54岁下降至45岁,文化水平均处于初中及以上,一支高素质、年轻化、富有活力、勇于奉献的基层党组织班子队伍即将作为引领者走上舞台,更好的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