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 威州镇

威州镇城关清真寺管委会换届选举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20-12-21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近日,威州镇联合县民宗局,圆满完成了城关清真寺管委会班子换届选举工作。通过前期广泛征求意见,消除分歧、统一思想,最终确定了选举方式。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推选出管委会主任1名,管委会副主任1名,委员5名。此次选举公平、公开、公正,信教群众对此次选举过程及新寺管会班子表示满意。

换届会议上新担任的寺管会主任表示,将在县民宗局和威州镇的领导下,把党的宗教政策落实到各项具体工作中,组织引导好信教群众坚定走中国化道路。

威州镇对新当选的寺管会班子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加强学习,提高综合素质;二是要明确方向,坚持走爱国爱教道路,坚持宗教中国化;三是要抓住重点,切实提高引领群众、组织群众、服务群众的能力;四是要规范管理,以争创文明和谐寺观教堂活动为抓手,讲规则,守纪律;五是守住安全稳定底线,团结一心,工作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