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 威州镇

威州镇开展换届选举工作党委书记谈心谈话会

发布时间:2020-12-16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为扎实做好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全面掌握村(社区)“两委”干部思想动态,高质量完成换届工作任务,近日,威州镇开展了为其10天的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前期谈心谈话工作。

按照工作安排,镇党委书记严格落实“十必谈”“四覆盖”工作要求,牵头开展了谈心谈话工作。一是集中谈,通过召集驻村工作队、村(社区)“两委”成员、党员干部等开展集中谈心谈话,从“作为汶川干部,立场和信念要过硬”“作为基层干部,人品和能力要过硬”“作为党的干部,纪律和责任要过硬”三个方面与参加谈心谈话人员进行了交流。二是个别谈,对雁门村等17个村(社区)两委负责人进行单独谈话,从去留意愿、班子及成员履职、个人思想动态、换届纪律等方面进行了更加深入的沟通。三是重点谈,对换届难度大、干部思想波动大的个别村(社区)两委班子成员进行了逐一谈话,向干部传达学习了换届纪律及省州县换届选举工作精神,引导干部讲政治、顾大局、守规矩,为村(社区)选出“双好八强”干部。

此次谈心谈话,着重对全镇换届工作和换届纪律进行了强调,一是引导了干部思想认识,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的如期实现奠定了基础;二是规范了换届工作程序,为党的执政根基夯实巩固迈进了又一大步;三是严肃了换届纪律风气,为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任务的落地生根提供了作风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