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 威州镇

威州镇开展贫困村驻村工作队业务测试考核会

发布时间:2020-12-16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为充分掌握贫困村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队员履职情况,了解贫困村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队员对贫困村尤其是行政区划调整后的贫困村基本情况熟悉情况,近日,威州镇在县委组织部、县扶贫开发局指导下对贫困村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队员开展了业务测试考核。

此次业务测试考核由县委组织部、县扶贫开发局、镇纪委共同监考,全镇贫困村共计4名第一书记、8名驻村工作队队员参加考核,考核从所驻村(建制调整后)村情、贫困户人口、低保人口等基本情况进行书面作答,笔试结束后,由县委组织部牵头统一阅卷,并在阅卷结束后再次进行面谈。

此次业务测试进一步了解了贫困村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队员履职情况,压实了驻村工作队责任,确保驻村工作队沉得下去、干的积极,深化了驻村工作队作为群众贴心人的形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