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 威州镇

威州镇召开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暨业务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0-12-16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10月全县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启动以来,镇党委认真开展摸排调研、入户走访、政策宣讲等工作。为切实做好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指导,近日,威州镇召开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暨业务培训会,各驻村(社区)工作组、村(社区)两委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省州县关于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相关文件、会议精神,对党组织换届、村(居)委会换届、换届纪律等流程和业务知识进行了专题培训。

会议要求,全镇干部职工要建立政治立场、把牢政治方向。一是要全神贯注做好前期工作。以不等、不靠的态度抓好换届选举工作,积极开展调研、摸排问题、加强谈话。二是要全心全意强化宣传教育。真正学懂弄通换届选举相关法律法规,借助农民夜校、三会一课、公告公示等载体加强换届纪律的宣传教育,着力营造良好换届环境。三是要全力以赴抓好换届选举。换届选举是关系村(社区)全局发展、长远发展的重要工作,是发现人才、强化堡垒的大好时机,要舍得下功夫、花力气,推动各项工作落实,确保换届选举工作任务圆满完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