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 威州镇

桑坪社区举办“校园反欺凌”知识讲座

发布时间:2020-07-21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为保障社区青少年的身心健康,防止校园欺凌事件发生,近日,威州镇桑坪社区特邀汶川一小心理辅导邓老师开展“校园反欺凌”知识讲座。

邓老师首先从什么是校园欺凌、作为青少年在面临校园欺凌时应该采取怎样的措施、家长在面对自己孩子遭遇校园欺凌时该怎么做等方面向在座青少年及家长进行了知识普及,让在座青少年及家长清楚地认识到了校园欺凌的危害。随后,邓老师与家长面对面一一交流,回答家长提出的各种问题。

此次活动,提高了辖区内青少年及家长认识和防范校园欺凌的能力,加强了平安社区、平安校园的建设。桑坪社区负责人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会继续时刻关注青少年身心健康,经常性开展好未成年人教育工作,使社区未成年人校外心理辅导站发挥好作用,真正让社区居民群众受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