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 威州镇

威州镇召开食品安全信息员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0-07-21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为切实做好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县创建,提升食品安全风险防控水平、确保群众饮食安全,7月21日,威州镇召开了2020年食品安全信息员工作培训会,镇食品卫生专干、村(社区)食品安全信息员参加了培训。

会上,分管副镇长传达学习了《汶川县2020年食品安全重点工作安排的通知》、《威州镇村级食品安全信息员工作职责》,通报了2020年威州镇农村家宴备案情况,食品安全信息员要做好食品安全政策宣传。同时,会议对信息员进行了食品安全知识培训,镇食品安全专干对食品安全相关法律法规进行了宣讲,重点讲解了农村家宴安全操作和监督管理相关工作,并现场答疑解惑,回应参会人员在食品安全工作开展中的实际问题。

会议强调,食品安全工作是关系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重要工程,全镇上下要紧绷食品安全弦,以质量为基础、以安全为底线,警钟长鸣。参会人员要明确自身职责,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制,做好食品安全法规法规宣讲、食品生产加工环节的监督管理、规范落实各项卫生制度,力争实现威州镇2020年食品安全“零事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