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 威州镇

威州镇进一步加强驻村工作队安全工作

发布时间:2020-07-30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威州镇切实加强驻村工作队管理,保证驻村工作队人身安全、吃住在村,确保各项帮扶工作顺利开展。

坚持属地管理,压实工作责任

镇党委政府坚持属地管理原则,切实担负起主体责任,积极为驻村工作队创造安全工作、生活环境,加大村内不稳定因素和治安问题排查力度,确保驻村工作队吃、住在村,充分保障驻村工作队在工作中的人身安全。

服从统一管理,严格工作纪律

镇党委政府坚持统一指挥原则,驻村工作队在疫情防控、地灾防汛、脱贫攻坚等工作中认真落实党委政府各项决策部署,进村入户提前告知村两委或镇党委政府,避免单独出行;请、休假按程序报党委政府;驻村帮扶期间严禁私驾公车、搭乘非法运营、无牌无证等违法车辆,禁止酗酒、斗殴等行为。

排查安全隐患,加强工作防范

镇党委政府坚持安全第一原则,定期组织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并及时整改存在的安全隐患,驻村领导定期开展驻村工作队安全知识宣传教育工作,做好地灾、防汛、应急、交通、治安等方面宣传,为驻村帮扶期间安全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