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 威州镇

威州镇开展城乡居民养老保险政策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14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为进一步推进城乡居民社会养老保险工作,提高我镇城乡居民对城乡居民社会养老保险惠民政策的知晓率,6月至7月,威州镇劳动保障站工作人员到威州镇七盘沟村等村开展“城乡居民养老保险政策”宣传活动。

为使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政策家喻户晓、深入民心,引导广大城乡居民积极参保,让居民老有所养,享受政府惠民利民政策。威州镇劳动保障站不断创新思路,上下联动,主动出击,上山、进村、入户,通过发放宣传单、集中宣讲、村广播、等方式,先后深入七盘沟村等村,积极开展城乡居民社会养老保险新政策宣传活动。工作人员重点就2020年增加缴费补贴、建立缴费年限养老金制度、提高基础养老金标准等群众普遍关心的热点问题详细讲解,切实帮助城乡居民算好“经济账”、谋好“长远账”、树立“明白账”,鼓励引导广大城乡居民早参保、多缴费、长受益,仅七盘沟村单次活动就发放宣传单300余份,接受群众政策咨询200余人。

通过系列政策宣传活动的开展,提升了城乡居民养老保险惠民新政策的知晓率和透明度,下一步,威州镇劳动保障站将继续加大城乡居保政策宣传力度,扎实开展业务培训,为广大城乡居民提供更优质、高效、便捷的服务,持续推动我镇城乡居保工作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