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 威州镇

威州镇:做好项目前期工作 确保疫情过后立即开工、复工

发布时间:2020-02-17
字体:
分享到:

在抗击疫情的最基层,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是复工复产的基础和前提。为积极应对疫情对经济发展的影响,威州镇多措并举,切实做好项目建设各项前期准备工作,确保疫情过后一批重点项目立即开工、复工,形成更多的实物工作量。一手抓防控疫情,一手抓复工复产,两手抓,两不误。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把重点项目建设作为促投资、稳增长的重要抓手,各村灾后重建第一批项目继续由挂包领导负责,实行“五个一”工作机制(一个项目、一名包村领导、一个驻村干部、一个工期计划、一个责任方案)。各分管领导包联负责村的重点项目,务必做好在2月底前完成项目建设实施方案编制、审查备案、赋码立项、招标前期工作。

二是加快办理前期手续。高度重视项目前期手续办理工作,要求涉及项目建设的各村同时并联推进国土、规划、环评、安评、防震减灾备案、施工许可等开工前各项手续办理,在依法合规的前提下最大限度减少前期手续申办时限,为项目早日开工争取时间。

三是强化服务保障。严格落实主体责任,统筹协调土地、环保、资金、电力、交通等服务保障,为项目建设创造良好条件。各站办要落实项目前期工作的各项责任,明确任务、简化流程、限定时限,及时解决制约项目建设中的问题。(吴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