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 威州镇

威州镇纪委营造风清气正过廉洁年

发布时间:2020-01-19
字体:
分享到:

春节临近之时,中共阿坝州纪律检查委员会、阿坝州监察委印制了“从严治党就在身边 纪检监察就在身边”的宣传年画,威州镇纪委监委深入村组、社区,将2000余份宣传年画发放到群众手中。

在走村串户过程中,通过发放宣传年画和群众进行交谈,告诉他们绝大多数党员干部都能严守政治规矩、规范自身行为,镇纪委监委有信心、有决心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帮助党员干部坚决抵制不良风气的侵蚀。同时,镇纪委监委加强节日期间的纪检监察工作,进一步提高干部的党性修养、思想觉悟、道德水平,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的角色意识和政治担当。

从严治党就在身边,纪检监察就在身边。威州镇纪委、监委将不负使命,自觉遵守党内政治生活准则,以身作则,带动身边的人和事,练就共产党人的“金刚不坏之身”营造风清气正的威州良好政治生态。尚应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