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灞州镇召开2020年项目攻坚安排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0-10-23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为确保按时按质按量完成灞州镇2020年项目建设任务。10月22日,灞州镇召开2020年项目攻坚安排部署会,对2020年项目工作进行全面部署,明确目标任务,动员各村迅速行动,再集中力量、再加大力度,加快全镇项目推进,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灞州镇各村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各村项目实施进度情况,2020年灞州镇共下达(委托)实施项目49个,项目总投资3091.97万元。截止目前完工项目28个(完成报账项目4个),未完工项目18个,未开工项目3个。对部分项目推进缓慢的原因进行了全面分析,并提出了具体措施。

会议要求各村要竭尽全力推进项目建设进度,对已竣工验收合格项目要切实加快项目报账进度,在本月底前完成报账,对在建项目攻坚克难,再加一把力,再添一把火,力争所有项目在11月底前顺利竣工投入使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