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漩口镇:重阳节慰问离退休老干部

发布时间:2020-10-26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十月金秋、丹桂飘香。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充分体现党组织对离退休老干部关心关爱。在重阳节前夕,漩口镇组织党政慰问组赴都江堰举行2020年离退休干部重阳节慰问座谈会,为他们带去党和政府的关怀,送上节日的祝福和问候。

    座谈会上慰问组与老干部们拉家常、问冷暖、叙发展,关切地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认真记录老干部们的诉求和对漩口镇发展建议。漩口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杨小红向老干部们介绍了漩口镇近几年的发展情况和取得成果,并衷心感谢老干部们为漩口镇发展打下的坚实基础。

“感谢党委政府一直以来对我们的关心关爱,我们相信在年轻一辈的共同努力下漩口镇的发展一定会越来越好,有机会我们会多回来看看。”已90岁高龄的退休干部郑天玉激动地说道。

老一辈的精神是漩口镇发展的宝贵财富,我们一定会结合自身实际,勤于学习、善于思考、勇于实践,在探索中找出规律,在工作中积累经验,在总结中不断提高,以实际行动继承和发扬老一辈开创的革命业绩,改革开拓,把老一辈的革命精神接过来传下去,切实担当,努力作为,把漩口镇建设得更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