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九九重阳日 浓浓敬老情——三江镇开展离退休干部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23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丹桂飘香金秋爽,岁岁重阳今又到。为发扬关心、尊重、爱护老干部的优良传统,10月23日三江镇党委副书记毕挺、三江镇副镇长贾叶群到我镇9户离退休干部家中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向离退休老同志致以节日问候和诚挚的祝福。

每到一户慰问对象家中,慰问组都亲切的与他们交谈,认真了解他们的思想动态、身体状况、生活情况、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主动听取老同志的意见和建议,感谢离退休老干部过去为镇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鼓励他们继续为三江镇的经济发展发挥余热、出谋献策。与此同时,慰问组还对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进行了详细的宣讲,帮助党员干部群众及时准确全面理解和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实质。

离退休老干部、老党员们对镇领导的到来表示真诚感谢,并纷纷表示,通过学习宣讲,他们更加坚定了对党、对祖国、对特色社会主义的热爱,更加坚定对发展和生活的信心,为党领导的祖国所取得的伟大成就而感到无比骄傲和自豪,他们将不断发挥余热,出智出力,继续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力所能及地为三江镇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