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灞州镇深入各村督导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

发布时间:2020-10-27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近日,灞州镇组成由党委书记为组长的督导组,深入各村督导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镇分管领导、各村“两委”班子成员陪同督导。

督导组通过实地检查、听取汇报、沿路宣传政策等方式,先后深入到阿尔村和克枯村,对贯彻落实中央、省、州、县森林草原防灭工作会议精神,落实森林草原防火责任、宣传教育、野外火源管控、扑火队伍建设、防灭火物资储备和器具使用及应急值守等进行了重点督查。

镇党委书记强调,当前已进入森林草原防灭火的关键时期。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强化森林防火队伍建设,突出灾前防范;要时刻绷紧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的高压弦,坚持不懈,克服麻痹、侥幸心理和厌战情绪,狠抓各项防灭火措施的落实,竭力遏制森林草原火灾的发生;要进一步落实工作责任,强化应急演练,确保设备完好率,做到“拉得出、上得去、打得赢”,确保森林草原防灭火各项工作落实到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