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灞州镇切实加强保密工作

发布时间:2020-09-23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近期,灞州镇开展《保密法》宣传活动,并针对保密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环节和问题进行整改,进一步增强干部职工的保密意识,推进保密工作的科学化、保密管理的法制化、保密技术的现代化和保密干部队伍的专业化,全面提升我镇保密工作。

强化教育,筑牢“防火墙”。将《保密法》《党政机关工作人员保密须知》《保密警示教育读本》等保密知识纳入机关干部的日常理论学习内容,定期组织学习保密知识和上级有关保密工作的文件精神,时刻提醒机关干部注意各项工作的保密性。定期开展保密工作警示教育,着力提高全体干部职工特别是涉密人员的保密意识,牢固树立“保密工作无小事”的思想,确保不发生因思想麻痹或疏忽大意造成泄密事件。

完善制度,编制“安全网”。结合我镇工作实际,建立和完善了各项保密规章制度,用制度来规范保密工作,切实消除工作中“文件大家管,密件大家看”的隐患漏洞,确保涉密信息的安全。

规范管理,严守“防盗关”。为确保工作秘密不被随意说出去、带出去、丢出去、拷出去、印出去、发出去,我镇进一步加强和规范涉密计算机、文件资料、移动存储载体,传真复印设备及信息安全保密的管理。涉密计算机一律不准与互联网连接,非涉密计算机,张贴明显标识,禁绝处理涉密文件,切实加强计算机网络信息系统保密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