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映秀镇:提高“防毒拒毒”能力 创建“无毒健康”

发布时间:2020-09-16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为积极探索运用新形式、新方法开展校园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工作,有效净化青少年成长社会环境,让校园这块净土不受毒品侵蚀,增强学校师生防毒、拒毒意识。9月15日下午由映秀镇党委、政府主办,映秀“七一”中学承办主题为“防毒、拒毒”的演讲比赛在七一中学演讲厅举行。镇党委分管领导、派出所及相关单位负责人组成的评委与参赛选手、学校部分师生共200余人参加了活动。

比赛现场,19名参赛者通过一件件鲜明的事例、一组组惨痛的数字,有力有据地控诉了毒品的罪恶和对社会、对人类健康的危害,强烈表达了“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的心声,同学们声情并茂的演讲,赢得现场掌声不断,整场比赛精彩纷呈、高潮迭起。通过激烈角逐和评委的严格评审,最终评选出高中组和初中组一等奖二名、二等奖四名、三等奖六名,优秀奖7名,比赛结束后,出席活动的领导分别为获奖同学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品。

此次禁毒演讲比赛全方位诠释了“防毒、拒毒”的禁毒主题,进一步提高广大青少年识毒防毒拒毒的能力,弘扬了社会正气,为巩固和壮大禁毒青少年队伍,营造良好的禁毒氛围,构建无毒健康校园奠定了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