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漩口镇组织宗教领域人员开展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0-09-24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9月24日,漩口镇组织全镇宗教活动场所负责人及部份信众在常乐寺学习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和县委第十二届九次全体会议精神。

学习会上,镇政法统战委员向与会人员传达并解读了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和县委第十二届九次全体会议精神。强调一是把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我镇宗教管理工作首要政治任务,不断开创工作新局面,为做好全镇宗教管理工作提供根本遵循。二是始终坚持党对民族宗教工作的领导,加强党的民族宗教理论政策学习以及民族团结教育,不断夯实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政治基础,深入开展寺庙民族团结进步创建。三是要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坚持依法治寺,不断提高宗教工作法治化水平,积极引导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

学习结束后,各场所与会人员进行了交流探讨并表示:深入贯彻落实会议相关精神,依法加强对场所宗教事务的管理,积极促进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实现各民族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为早日建成无忧地·慢生活国家级旅游度假区,建设高质量发展引领区、推动汶川县第三次创业及巩固和发展“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作出应有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