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水磨镇开展“民族团结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民族团结进步节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15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9月14日,水磨镇结合阿坝州创建全国民族团结示范州工作,以“民族团结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为主题,开展了集中宣传、茶艺表演、文艺汇演、美术展览等多项活动,隆重庆祝阿坝藏羌自治州第二个“民族团结进步日”,以展示全镇各族人民的良好精神面貌,激励引导各族人民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促进民族团结、共建美好家园上来,不断谱写水磨镇民族团结进步事业的新篇章。

在水磨镇万年台开展了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州书、画、摄影作品展、发放宣传册、茶艺表演、茶话会,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氛围。

水磨镇和谐广场:活动在欢快的舞蹈《阿坝锅庄》中拉开序幕,全镇干部群众、师生、往 来游客热情洋溢、载歌载  舞,共同跳起了锅庄,在一片欢乐祥和的氛围中弘扬了民族团结进步主旋律,铸牢中华民族团结一家亲的共同体意识。

通过此次庆祝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巩固水磨镇发展平等、团结、互助、和谐的民族关系,促进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切实让民族团结进步理念深入 人心,营造全镇各族人民关注、支持、参与民族团结进步工作的浓厚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