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月满映秀·共庆中秋 映秀镇民族宗教管理所中秋慰问

发布时间:2020-09-24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9月22日上午,映秀镇政法委员马越带领映秀镇民族宗教管理所,向辖区内寺庙及民间信仰场所负责人带去了衷心的节日慰问,为他们送去了月饼及映秀镇党委政府的嘱咐和关心。

管理所一行每到一处都首先为他们送上月饼表示慰问,月饼盒上“月满映秀·共庆中秋·家国安康·纳吉纳禄”的字样也表达了党委政府对他们的美好祝愿。随后马越同志询问了各场所近期运行情况,并叮嘱他们继续坚持疫情防控,避免人群聚集,减少人为接触,特别提醒要注意防火安全,不违规用火用电,保持场所通风良好,减少经幡布条悬挂,拜祭与焚香烧纸场所要做好隔离,避免麻痹大意。慰问组临走前还特意检查了各场所消防灭火设施是否能够正常使用,以确保万无一失,让他们平安的迎接中秋佳节到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