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汶川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一行深入灞州镇走访慰问一线军人家属

发布时间:2020-09-23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9月22日上午,汶川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张辉凯局长一行走访慰问灞州镇龙溪村一线军队人员家庭。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奋战在一线的军队人员及家属表示崇高敬意和衷心感谢,并送去了慰问信、慰问品。

慰问过程中,详细询问了解家属身体、生活情况以及家庭实际困难和相关需求,感谢他们的默默付出与理解支持,叮嘱家属们搞好自身防护、守好家庭“后院”。军人家属纷纷表示,军人的职责就是保卫祖国保卫人民,感谢地方党委政府的关心,要做好前线亲人的坚强后盾,让他们在部队安心工作,为祖国贡献自己的力量。

下一步,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表示将竭心尽力、主动对接,采取务实、贴心的举措,及时帮助一线军人家庭解决实际困难,让奋战在一线的勇士们轻装上阵、解除后顾之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