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汶川县史志中心传达全州党史会议精神安排部署近期工作

发布时间:2021-04-05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4月2日,汶川县史志中心在中心会议室召开传达全州党史会议精神安排部署近期工作会,会议由主任白莉主持,全体干部职工,班子成员参加。

会上副主任祁万春传达学习了换届工作动员会暨业务培训会议精神内容,强调了明白卡上的“十严禁”和“六坚持”;主任白莉传达了全州党史部门主要负责人会议精神内容并对下步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贯彻落实全省党史部门主要负责人会议精神和州委决策部署,既要领会要义,也要躬行实践。必须以政治建设为首位要求,始终坚持党史工作的正确方向,以党史研究为第一要务,不断筑牢长远发展的坚实基础,以资政育人为时代使命,坚定担当党史部门的政治责任,以服务中心为价值取向,充分发挥党史为党的重要作用,以开门办史为科学路径,努力激发守正创新的不竭动力。准确把握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党史工作形势任务,既要共襄盛事,也要推进业务,聚力建党百年开展系列庆祝活动,发挥职能作用服务党史学习教育,坚持编研立室提升研究质量水平,拓展宣教成效守好意识形态阵地,突出党建引领加强干部队伍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