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汶川县开展液化石油气充装监督检查

发布时间:2021-04-08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按照省州安委会及市场监管局《关于开展瓶装液化石油气安全治理工作的通知》要求,近日,汶川县市场监管局组织执法人员深入汶川县民生燃气有限责任公司进行监督检查:一是检查充装证书的有效期及充装许可范围;二是检查是否存在未在本站办理使用登记证的气瓶、翻新气瓶、超期未检气瓶、检验不合格气瓶等;三是检查站内是否存在其他超期未检或检验不合格在使用的特种设备(如压力容器压力管道)四是检查充装人员及特种设备操作人员是否持证上岗;五是检查充装前后及销售台账。

通过检查,各项工作基本规范,但是在追溯体系建设工作上还需加大力度,同时要求该企业进一步强化工作内容,细化工作步骤,深化工作重点,优化工作措施,确保责任层层落实,有效消除安全隐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