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三江镇卫生院召开“应对新冠肺炎疫情‘万人千院百题’院感防控知识技能竞赛试题”专题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1-03-01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为不断巩固学习新冠肺炎感染防控知识技能,特别是有效预防院内感染发生,保护医务人员和就诊人员身体健康,根据上级文件<<应对新冠肺炎疫情“万人千院百题”院感防控知识技能竞赛试题>>指示精神,结合本院实际,2月27日下午三点,在三江镇卫生院四楼会议室召开了“应对新冠肺炎疫情‘万人千院百题’院感防控知识技能竞赛试题”专题培训会。

培训会前,医院领导就春节后收心、工作部署做了重要指示,传达学习了近期文件指示精神,勉励大家扎实工作,努力把今年的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培训会上,大家认真学习文件精神,熟悉培训内容,认真做好竞赛试题。会后,执行院长就相关工作再次做了安排和部署。通过此次培训,大家熟悉了培训内容,完成了试题答题,强化了新冠肺炎院感防控知识技能掌握,达到了培训目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