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县民政局召开节后收心会

发布时间:2021-03-01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2月27日,我局召开了干部职工节后“收心会”。会议由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主持召开,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州委十一届十次、县委十二届十次全会精神和省州两会精神进行了学习,并宣传传达了2021年县委县政府工作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扎实抓好“开门红”、特别指出在疫情防控、森林防灭火工作中要强抓落实做好各项工作,奋力推动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做好两项改革“后半篇”文章,同时坚决抓好安全稳定工作,确保“迈好第一步、见到新气象”

会议要求:一要收心聚力,严肃工作纪律,严格执行上下班、请销假制度,以饱满的精神风貌进入工作状态;二要就今年工作部署再谋划,早动手,确保民政各项工作高效启动;三要强化领导和责任担当,细化目标,压实责任,从讲政治、讲规矩高度出发,发扬优良传统,比作风比贡献;四要强化学习,努力提升民政人政治素质和业务水平,进而更好的为民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