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威州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庆三八“竞技练兵、展我风采、” 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05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医疗卫生人才队伍建设,提高基层医疗卫生机构服务水平,为提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专业技术人员,增强技术服务能力。3月4日下午,威州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了技术大练兵活动。

此次岗位练兵、技能竞赛历时半天,比赛内容为B超、查体、测血压、测血糖等。经过激烈角逐,产生了优秀奖、一、二、三等奖,中心主任为获奖者颁发奖状,并且再次强调岗位练兵、技能竞赛活动既是一次大比武、大练兵,更是一场激励广大医务人员刻苦钻研、锤炼业务的推进赛,希望大家以此为契机,创新思路,开展形式多样的岗位练兵活动,掀起广大医务人员勤学苦练、潜心研究的学习热潮,使广大医务工作者立足本职岗位、刻苦钻研,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和能力,努力做掌握精湛技术、符合时代要求的医护人才,为推动卫生计生事业的健康发展、促进人民健康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通过本次参赛让我们进一步认清了工作中的不足,为下一步工作找准了方向,不断提升大家对常见病、多发病的诊断、治疗和基本公共卫生服务的管理水平,提高人民群众对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医务人员及村医生的信任度和满意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