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中国中铁映秀幼儿园开展心理健康教育培训

发布时间:2021-03-01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为了能进一步落实好汶教作《2021》4号(汶川县建设阿坝州区域教育中心作战部关于开展教育系统心理健康教育培训)文件精神,开展好全园教职工心理健康教育培训工作。2月23日,中国中铁映秀幼儿园开展心理健康培训活动,全园教职工共计44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过程中,授课老师采用了大量案例,通过现身说法的方式和老师们积极互动,给老师们分享了许多行之有效的缓解紧张、发泄情绪的小妙招。她的讲解不仅使老师们对幼教工作有了更多的思考和理解,同时,也对自身的生活有了很大的引导和帮助。整个培训过程中,老师们认真听,仔细记。培训结束后,现场的老师积极发言,分享本次培训的感想和心得。

通过本次培训,老师们能够用更专业的态度去看待生活和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能够使用学到的心理健康知识去解决问题,为自己营造幸福生活,用积极乐观的态度去影响孩子,让教育更美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